零排放的操控樂趣,Tesla Model S於Laguna Seca賽道跑出優秀成績

在購買汽車以前,除了自身的用車需求之外,許多人還會注意一項關鍵的要點,就是駕駛者的操控樂趣。

也因此許多人對於電動車款是否能夠提供和使用內燃機引擎相同的駕駛樂趣會感到懷疑,隨著Tesla Model S受到廣大的歡迎,這款性能優秀的電動車似乎解開了大家的疑惑,除了擁有強勁的動力以外,Model S還提供了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配備。

而這款電動車無論在加速或者操控的表現都得到了不少讚賞,儘管使用了相當多的電子輔助裝置以及有著沉重的電池組,Model S在美國知名的Laguna Seca賽道上依舊有著不錯的表現。

最近Tesla上傳了一支影片,他們帶著旗下數輛車款包含Roaster車型參加了在Laguna Seca舉辦的Refuel電動車比賽,結果速度最快的Model S跑出了1:48.917的優秀成績,這樣的表現已經和Mitsubishi Lancer EVO IX或者BMW 335i Coupe有著不相上下的實力,證明了Tesla的電動車款也能夠擁有不亞於一般內燃機車款的操駕樂趣。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