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恥辱!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不費吹灰之力,海放C7 Corvette Z06

試想,當你油門下腳時,扭力完全輸出的感覺?恩…,這就是電動車的特性,也是為什麼Tesla加速會這麼驚人的秘辛之一。除了在加速成績上制霸內燃機,特斯拉所推出的「Model 3 Performance」更是輛能夠勝任於賽道上的四門電動房車,這才發現,原來二全齊美就是這麼一回事。

 

根據Tesla官方說詞,Model 3 Performance能夠在3.5秒內完全0-96km/h的加速,而過去不少車主實際測試後的成績都是在「3.5秒內」,甚至連極速都能達到250km/h!作為全新戰力來說,這般表現十足亮眼。

但,當遇到同樣來自美國的雪佛蘭,且還是高性能跑出Chevrolet Corvette呢?就帳面數據來說,這輛美式硬派跑車搭載一具V8引擎,C7 Corvette Z06是出奇的快,甚至比前代的ZR1更快,這要歸功於它那650匹馬力,90.2kgm扭力的強悍輸出表現。但對上電動車究竟有沒有勝算?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