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完全相信TESLA FSD 完全自動駕駛的下場,打水漂也救不回來!

TESLA 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動駕駛 )系統是特斯拉可以和對手拉開距離的武器之一,也讓特粉最為吹捧和紛紛以身實測,當然這系統在大部份的情況下都是運作OK,畢竟它就是使用的是科技不是車技!BUT,Space X 的高科技火箭–“星艦”升空都會失敗,FSD當然也會出錯的時候,例如警告對標誌視而不見而衝進路旁積水:

一位加州的Tesla Model 3 的車主(Ryan)把他的出事影片寄給YouTube 頻道Wham Baam Teslacam,Ryan說在出事前已經開啟FSD Beta 並定速在96km/h,只是FSD並沒有判別路旁有”Flooded 淹水”警告標誌,因為他說這標誌在附近有一堆,一直說狼來了然後狼真的來了,最後”打水漂”連FSD也救不回來!

Ryan說他要告當地巿政府和TESLA,希望他告得成囉!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充完電後把充電椿也打包帶走的Tesla Model Y !

Tesla因前置攝影鏡頭角度未對準可能導致主動安全系統故障而召回 Model Y、Model S和Model X

Source:Wham Baam Teslac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