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Tesla Cybertruck一次可以安裝四個行李架 很棒嘛~~~ [影片]

距離拖延已久的Tesla(特斯拉)Cyber​​truck交車活動於11月底舉行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Tesla這家美國汽車製造廠商的首款Pickup依然存在一些未知數,但由於熱心的車迷,越來越多的細節正在浮出水面。

這次,我們透過KuMX在Cyber​​truck車主俱樂部論壇上發布的一組照片,更清楚的看到了Cybertruck上的車頂行李架。之前,我們看到過一輛Cybertruck有一對行李架安裝在傾斜的後車頂上,但這次,行李架是被安裝在Cybertruck的後貨斗上方,這表明Cyber​​truck擁有四個不同的行李架安裝位置可以加裝這些配件。

此外,由於Cybertruck車頂的直邊,車主可以同時安裝四個行李架來攜帶很長或很重的物品。Cyber​​truck上的黑色行李架看起來是可以伸縮的,大概是為了適應車頂的可變寬度。我們不知道Tesla Cyber​​truck的車頂行李架能夠承受多少重量,也不知道它們的價格是多少,但很高興知道車主們將能夠購買兩對可互換的相同車頂行李架。關於Cyber​​truck的車頂行李架,我們不知道的另一件事是它們在不使用時可以存放在哪裡。

正如Tesla在他們的第三季財報會議上所說的,一旦交車於11月30日開始,我們應該就能獲得有關Cyber​​truck相關的所有資訊。當然,前題是這次Tesla不再延遲,那應該就没問題了(之前發生過這種情況)。

[Source: Cybertruck Owners Clu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