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藝術家繪出心目中2025 Suzuki eVX量產版的樣子 它看起來像是電動版Vitara [影片]

Suzuki(鈴木)計劃在2023 Japan Mobility Show上推出eVX Concept的進化版本。然而,獨立數位藝術家Theottle已經搶先邁向未來,讓人們一睹他對將在2025年上路的eVX最終量產版本的願景。(圖:eVX Concept)

最初的Suzuki eVX Concept於2023年1月首次亮相,並承諾到2025年轉型為全電動量產SUV。雖然將在10月25日進行首次亮相的更新版本仍處於概念形式,但Theottle這位數位藝術家受到了最近國外一組間諜照中有著嚴格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的啟發;而繪製了一款更適合量產的SUV

Theottle畫的這輛車保留了最新Suzuki eVX Concept的基本造型元素,例如肌肉感十足的輪拱、擁有防刮塑料的粗狀保險桿。然而,它也融合了一些柔和的元素,最顯著的修改是更纖細的前大燈,與概念車中的Y形LED相比,外觀更加傳統。

其他變化包括取自Suzuki目前產品目錄中的鋁合金輪圈、更大的外後視鏡以及增加車頂行李架。Theottle還保留了外觀的原始Two Tone雙色車身以及車身下半部的銀色飾板。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所有車身面板都來自Suzuki eVX Concept,但他是以完全不相關的Skoda(斯柯達)Kushaq的照片為基礎。

根據Suzuki的說法,eVX Concept的尺寸為長4,300 mm、寬1,800 mm、高1,600 mm。這意味著量產車的尺寸可能與SX4 S Cross類似,比目前的Vitara稍長。eVX 對Suzuki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因為它將是Suzuki首款全球化的電池電動車。Suzuki承諾60 kWh電池組的目標續航里程為500 公里(311英里),且受益於電子控制的4×4系統,eVX也擁有不俗的越野能力。

[Source:Theott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