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幹壞事不要在Tesla 車旁邊,因為全都錄了!

Tesla全車內外鏡頭多達9個,一個在車內,其餘都在車體上,有的負責偵測路況,有的是行車記錄及監控功能,凡是發生在Tesla旁的大小事都難逃”法眼”,最常見的就是交通事故影片、Tesla被刮事件、充電槍被硬拔,或是頭被槍指著:

首這兩位持槍搶匪也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新聞畫面並不會把他們的臉打霧,這和台灣不一樣。

事情過程就是美國加州Pomona有一對夫妻要賣他們的二手iPad,透過網路找到買主相約面交,來了兩個屁孩後情況超展開,但不管是真槍還是假槍,這對夫妻為了悍衛iPad也是意志相當堅定,只是最終iPad還是被搶走,男人頭也被敲破,白忙一場!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妳用鑰匙刮了他的Tesla Model 3了!

BMW i5電動車擁有類似Tesla哨兵模式的攝影記錄器 可將現場即時畫面傳送給車主 [影片]

Source:ABC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