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背後那根刺, Rivian R1T 電動皮卡公開展示涉水能力!

就在Tesla 的Cyber​​truck 一直上不了巿的情況下,他在美國電動車的主要對手Rivian已經宣布其首輛電動皮卡R1T即將在這個月交車?!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們就拭目以待,然後再來看看其執行長RJ Scaringe 在Twitter上公布的 R1T 涉水實驗!

電動車的涉水能力,在中國的Tesla 車主已經為我們示範了多次,但都沒像上面的影片這麼深,而據Rivian 官方表示R1T的安全涉水高度可以到0.91 米,大約是車輛高度的一半。而涉水能力雖然不是電動皮卡的主要訴求,續航力和動力才是主戰場,但是卻也是個搶眼的賣點之一。
被華爾街估值高達800億美金而且準備股票上巿的Rivian,目前研發車款除了上述的皮卡R1T還有另一輛SUV  R1S,這樣的產線可以讓公司有如此估值也是讓人半信半疑,但是Tesla 都可以巿值超過7000億美金了,有著亞馬遜貝佐斯在背後撐腰的Rivian?大概可以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