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闖水路, 勇敢的是車還是人?

Tesla 創辦人Elon Musk多年前有說過,Tesla可以浮在水面靠輪子驅動一下子,但他不建議這麼做!但就是有人這麼幹!

上面這種畫面,根本就是海陸兩棲突擊車在搶灘的動作啊!Tesla 的底盤大的電池模組就放在底盤位置,馬達就在前後軸位置,上面Model 3 這樣的涉水深度基本上已經淹到了馬達和電池位置,就要考驗馬達和電池封包緊不緊哩!

無獨有偶,中國大陸近來水患不斷,會涉水的Tesla 不只一輛。

https://twitter.com/TiffanyTang999/status/1288868266417377280?s=20

這些人為什麼會這麼做?是無所謂還是自信?或是受了面面TESLA 中國廠官方測試影片所影響?

Tesla涉水能力很強是沒錯但也不用太過於神話,早在10年前 Nissan 電動車 Leaf 發表也有幹過同樣的事了

印度大廠 TATA 的電動車也行!

 

Source:Twitter/Tesla__Mania; JayinShanghai; TiffanyTang999

              YouTube/Green Car Future; Tata Motors Electric Mobilit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