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出停車場都怕保桿撞毀?TechArt讓您的718不用在煩惱,再加碼給你400hp的動力!

談到知名改裝廠「TechArt」你會想到什麼?不外乎就是為Porsche旗下各車型換上非常帥的空力套件、大量碳纖維部品、客製化專屬鋁圈與極盡奢華的客製化內裝,除此之外,你又有新選擇了!

 

再經過TechArt不斷地開發研究後,打造出了一套718車系專屬的前軸揚升系統(Front-Axle lift system),按下按鈕後,能夠自由地提升前輪高度,讓您的愛車可以在各大停車場、坡道中穿梭自如,根本超實用,保險桿爆掉的機率大大降低啊!

而這組套件能夠提供高達60mm(2.3 inches)的離地面積,套件中也包含了前軸運動化懸吊、兩個液壓缸與一組液壓裝置,更給予買家一組安裝工具組與使用說明書,可說是貼心不在話下!

動力部分,改裝廠特地為Porsche 718車系開發一套專屬的動力升級套件,針對原廠2.5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再次強化,增加了50hp的馬力輸出與6kgm的扭力提升,讓718 Boxster S718 Cayman S一舉突破400hp大關!

以上套件將於Essen Motors展出至12/10號截止,有興趣的車主不訪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