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發表Porsche「Cayman GT4 & Panamera」專用Formula IV輕量化鋁合金輪圈 

專門提供Porsche車主眾多客製化服務的德國改裝品牌TechArt日前推出了全新鋁合金輪圈改裝套餐給予斯圖加特的同鄉。

這家專精Porsche改裝的廠商早已針對911車系、CayenneMacan推出這款Formula IV單孔鍛造五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而現在又有兩款車型可以裝載。

 

圖中這款車型為Cayman GT4,出廠時早已採納20吋輪圈的配置,因此TechArt將Formula IV升級為21吋,除了重量可以再更輕,輪圈增大的尺寸還可以使其看起來更有氣勢。

另外,TechArt也為Panamera推出應對的組合,四只大腳皆換上了直徑22的Formula IV輪圈,是TechArt提供四門車型超過20吋以上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寸。

出生在德國萊翁貝格的TechArt一直以來都是以銀色為標準顏色,但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做出想要的顏色。外觀之外,TechArt動力改裝也是拿手項目之一,讓追求極致操控性與輕量化的Porsche車主有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