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和風暖陽親吻的未來新選擇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原型測試車現身

上個月底Daimler(戴姆勒)洩露的Mercedes-Benz(賓士)產品路線圖中顯示了未來Mercedes-AMG GT將會有Roadster敞篷車型的誔生。而這個即將到來並被稱為GT C Roadster的高性能敞篷車型現在已經展開了實際的路試,預計要在2017年問世。

 

間諜照中的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看起來與Mercedes-AMG GT Coupe車型非常的像,但它突出的車頂,C柱後没車窗以及黑色角度又大的後擋露了出了馬腳。此外,車頂部和車頂線看起來非常類似SLS AMG Roadster,這是有道理的,因為GT的底盤平台是從SLS的平台演變而來的。

我們獲知,Mercedes-AMG GT從一開始就被設定會有Roadster車型,因此,儘管在敞篷車上會再額外進行一些強化,但它的剛性不會有問題。GT C Roadster的動力系統預計一樣會是搭載與GT Coupe相同的462匹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由於多了電動敞篷機構,在重量上將會增加,因此,GT C Roadster的0-100km/h加速衝刺的時間將會比GT Coupe的3.9秒還慢一點。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格部份,預計GT C Roadster在美國的售價會比GT S Coupe的131,200美元(約合新台幣413.7萬元)還略高一點,來台後推測可能會破800萬。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