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電動車 新世代Smart Electric Drive將在巴黎車展現身(內含影片) 

隸屬Daimler集團旗下的Smart發出官方消息,新一代Smart Electric Drive將在下週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並發表關於新車的預告影片,從中可以看出B柱上多了以插頭呈現ED(Electric Drive)字樣的圖示表明身分,車內A柱也多了電力功率表,讓車主能隨時監控電池狀態。

 

全新一代Smart Electric Drive比起過往的ForTwo Electric Drive,擁有更強的動力輸出以及續航力。最大功率提升至74hp、峰值扭力13.3kgm,充滿電的狀態下能夠行駛120公里(75英里)。

Smart表示採用Level 2充電器,第二代車型能夠在3個小時內充電完畢。比其它市面上的電動車所需的6小時,足足只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此外,還可以透過一組22kw車載充電器系統,時間能再縮短一半。

Smart將提供Fortwo雙門、Cabrio敞篷以及ForFour四門共三種車型,讓這三款車型除了汽油引擎還有純電動的版本可以選擇,陣容更加齊全完善。

影片中的三款Smart電動車將在下週巴黎車展中看到實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