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0 N的雛型 Hyundai N Concept RN30猛烈現身 

韓國汽車大廠Hyundai將在下周的巴黎車展中帶來小改款i10以及新世代i30兩款重量級新車,但是這場重頭戲還沒有結束。

在車展的大門打開前,Hyundai先釋出了一張令人血脈噴張的預告圖片,顯現未來量產版的i30 N將會是什麼面貌。

 


新世代i30將在巴黎車展中亮相

Hyundai N Concept RN30是由Hyundai的歐洲技術中心、賽車團隊以及研發高性能車款N部門共同合作打造。RN30的外觀擁有超寬體套件、超大尺寸的輪圈與霧燈,如火焰般的流動空氣發出相當猛烈的氣勢。

i30 N將搭載由「N性能部門」調效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超過260hp。全車上下有40%零組件是全新的,包括引擎、強化的傳動與懸吊系統等動力底盤設定,強悍的性能實力將與同級車款相互較勁。原廠曾在釋出的預告影片聲稱此款鋼砲已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了一萬公里的試煉,這次再藉由N Concept RN30展現Hyundai打造性能車款的決心。

最後複習一下i30 N的聲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