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亞洲利曼雙料冠軍、aai車隊將出征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為台灣爭光

隨著國際賽車界中眾人引頸期盼超過90年歷史的法國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將於2015年的6月13及14日如火如荼展開,而想要取得該賽事的參賽權,全球各地的車隊必須在資格賽中取得整個系列賽的前兩名,才能獲得全球僅50個名額的出賽資格!

 

 

成立於1988年的aai車隊,由陳俊杉先生所領軍的車隊與車手不僅多次拿下台灣各級賽事的年度車隊與車手冠軍,超過25年參賽歷史中,在亞洲各級賽事中累積獲取無數的200個各級別獎項,並在2014年出征亞洲Le Mans利曼耐久系列賽事中,囊括「車隊」與「車手」雙料年度冠軍,因此獲得主辦單位ACO(Automobile Club de I’Ouest)邀請,取得2015年6月13及14日赴法國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參賽權,讓aai車隊成為台灣賽車史上第一支擁有參賽資格的車隊。 

aai車隊將在2015年6月13及14日由車手陳俊杉及陳漢承共同出征法國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為此aai車隊特別在信義區時尚酒吧*inhouse舉辦行前記者會,為出賽車手增添氣勢,共持著aai旗幟插上地球儀,象徵出征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旗開得勝!現場更邀請到法國利曼大賽代表及法國工商會執行長一同為aai車隊出征「24小時利曼大賽」作見證,也宣示此次aai車隊志在必得的決心。

aai車隊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本次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參賽者陳俊杉表示:「從國內賽事走向國際賽事,aai總是扮演著台灣賽車界中的領頭羊。期許我們能夠不斷突破,成為披荊斬棘的拓荒者,帶動國內所有的賽車隊一起大步前進,讓國際的舞台上擁有更多台灣車隊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