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印度市場打造,Tata ZEST、BOLT雙生亮相

在2009年時以推出超廉價車款Nano而於全球車壇聲名大噪的印度Tata,其實除了Nano之外還有著數款平價小車,如今隨著2014年德里車展即將到來,近日Tata先在新德里發表了兩款最新的小車作品…

基於Tata自家的X1底盤平台開發,ZEST四門房車與BOLT五門掀背車在外觀方面都加入了Tata最新的DesignNext設計語彙,其中ZEST的車身尺碼為3995×1695×1570mm、車重為1106公斤,車室內部也擺脫過往的廉價印象,搭載了5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搭配HARMAN車用多媒體主機,並支援語音控制、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支援與社群網路連結等功能。

而在動力方面,ZEST與BOLT可選擇搭載具備85hp/5000rpm、14.3kgm/1750~3000rpm的REVOTRON 1.2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一具來自Fiat的1.3升Quadrajet柴油引擎則可輸出90hp最大馬力與20.4kgm峰值扭力,並可搭配F-Tronic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根據Tata原廠表示,ZEST與BOLT這兩款新車除了供應印度市場外,也會在今年之內陸續進軍其他海外市場,爭取預算型買家的青睞。

[Source: Ta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