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form Vera電動摩托車採用尖端技術打造 提供多功能便利騎乘性

Tarform推出Tarform Vera電動機車,這是一款多功能電動摩托車,設計優雅但動力強勁,無論你/妳是在城市街道上暢遊還是征服泥濘小徑,全新設計的Tarform Vera都能確保你/妳享受令人興奮的騎車體驗。

Tarform Vera是市場上的電動摩托車之一,將美感、可持續性和尖端科技融合得天衣無縫。這家公司的目標是重新定義人類的移動方式,這款電動摩托車希望讓移動變得充滿靈魂和振奮人心。Tarform的創辦人、具有遠見的Taras Kravtchouk和他的團隊共同擁有改變城市移動方式的熱情。透過Vera e-Motorcycle,Tarform 代表著無障礙、高性能電動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Tarform Vera電動摩托車的售價為16,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0.8萬元),它的0到96 km/h加速時間僅需短短的3.5秒,續航里程為100英里(160公里),最高速度超過80 mph(128 km/h),使用家裡的110V充電只要4個小時就能將電池充滿,使用220 V時只需兩小時即可將電池充至100%

Vera的外觀融合了經典摩托車設計和現代元素,遵循了Tarform Luna的設計DNA,並注入了相同的特色。其車身底部有一個獨特的馬達箱,座椅採用斜坡式設計,並配以鋁合金車架。Vera還採用了空氣冷卻技術,以防止車輛在極端條件下或長時間使用時過熱。

Vera取消了任何齒輪和離合器,使用直接皮帶驅動。它配備了一個8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此外,Tarform也為Vera導入了免鑰匙啓動,並在把手之間安裝了一個3.4英寸的視網膜顯示器,向騎士顯示駕駛資訊。它甚至有4G連接功能,以便騎士想要連接他們的智慧手機或用於導航。最後,Tarform 表示Vera將在2025年開始出貨。

[SourceTarfor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