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戰車拍賣中,附有相當完整的各式零件配備

我們常常在拍賣網站上找到各式各樣稀有、罕見、怪奇的車款,最近又讓我們找到一台,但這台可特別了,因為它是一部M47 Patton戰車,雖然車上有些功能不能運作,但現在你能在eBay上看到它,目前標價為$65,000美元(約205萬台幣),如果你覺得你的M3不夠堅固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部。

賣家明確地表示這部坦克已經經過切割(Demilled)並且無法發射其主砲,不過幸好這部戰車看起來仍舊霸氣,1955年底特律坦克工廠(Detroit Arsenal Tank Plant)接到美國政府的訂購合約後開始生產這型戰車,隨後在60年代中期租借給義大利的武裝部隊,共計有2,480輛M47戰車被租借或販售給義大利軍隊,並一直使用到80年代。

 

圖片這部戰車在退役之後原計畫要在胡德堡(Fort Hood)基地度過餘生的,但一位私人收藏家看上這部戰車的稀有性,在1989年購入並進行翻修,M47戰車共計只有約9,000輛被生產出來。

雖然它沒有經過完整的翻修,但賣家表示他們留有90%到95%的原廠零件,包括原本配置的Continental 1790-5B引擎、主驅動器、傳動軸、駕駛艙蓋、置物籃、和兩側的油箱等等,因此買家購入之後只需要把這些組件組合起來即可。

總體來說,賣家表示考量到車齡,這部戰車仍然維持的相當優良的狀況,並且隨時能進行完整的翻新工程,雖然美國能讓你合法擁有這部戰車,但台灣可能就比較麻煩一些了,或許這對一般民眾也是好事情,因為他們肯定不希望起床後看到隔壁鄰居擁有一輛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