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來自國外的目擊照讓我們得以仔細觀察Tesla Model 3的極簡主義內裝

國外有人已目擊過Tesla Model 3出現在某個超級充電站,而現在又有一名Reddit的用戶抓到三台同款車停在一起。

 

這組圖片讓我們得以觀察該車的極簡化內裝,設計者避免使用傳統按鍵與旋鈕,這讓巨大的15吋觸控式顯示螢幕看起來相當簡潔。

駕駛也能在中控台上發現大量的木製飾板、亮黑色配件、以及金屬護板,此外,還有三輻式方向盤、皮革座椅、以及中央扶手上強烈對比的縫線。

Tesla目前尚未公布Model 3的確切細節,但是該廠已表明這輛車能在6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並擁有346公里的行駛里程,這輛車還配備了半自動駕駛系統,據說也能在全方位上取得最高的安全評級。

美國訂價是$35,000美元起(約106萬台幣),生產作業也將在近期開始,已經有相當多的客戶下訂這輛電動車,Tesla表示將在2018年中旬或下旬左右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