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參觀曾經屬於Will Smith 價值250萬美元的兩層移動豪宅車 [影片]

好萊塢是一個真正狂野的地方,有時明星們喜歡放縱自己。像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就曾經擁有一輛價值250萬美元的移動資產,它就是我們今又要介紹給大家看的兩層移動豪宅車。這輛豪宅車在Ridiculous Rides中出現過。 

根據這個節目表示,這輛車是地球上最大、最高和最寬的房車,它更像是一輛改裝的22輪大巴士,而不是你在露營地看到的露營拖車。它是由來自德州Austin的Ron Anderson建造的,他已經從事此類生活空間建造20多年了。

Ron Anderson說他從醫療行業起家,最初買了一輛公共汽車來當作移動血液檢測站。然後,他繼續為搖滾樂行業製造此類房車,並在Sylvester Stallone(席維斯史特龍)的幫助下,闖入好萊塢並為電影明星建造這些移動豪宅車輛。 

這部豪宅車是由Will Smith委託製作的,他說他想要一些獨特的東西,Ron Anderson回答說:我明白了。而且,確實,他做到了。 

這輛1,200平方英尺的房車有14台電視,其中最大的是一個100英寸的投影螢幕。此外,它還有價值超過300,000美元的皮革和價值200,000美元的廚房,廚房配備三門電冰箱、洗碗機和價值125,000美元的花崗岩。

它有一個放映室,一個附後門的化妝室,可讓人們進出而無需經過明星演員的居住空間,臥室,樓梯等等。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為了讓豪宅車移動,有許多物件都必須可折疊或內縮,所以每扇門和電器都必須既豪華又智慧。 

可以肯定的是,它足以讓Tom Hanks(湯姆漢克)的Airstream露營拖車相形見絀。不過我們也很清楚Tom Hanks也一樣也買得與Will Smith相同等級的移動豪宅車。

[Source:Barcroft 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