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免費手機導航 迎戰春節連假三煩惱

Polnav mobile即時路況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出遊返鄉的車潮紛紛湧現,「迷路」、「交通事故」及「停車位難尋」,堪稱最令駕駛頭疼的三大行車問題;如今,這些問題都可以一次獲得解決。

由台灣團隊專業研發的手機導航軟體Polnav mobile,特地在年前改版更新,不僅強化了現有的導航引擎、提供最新圖資版本,更推出數項全新功能。只要一鍵下載,聰明運用這項免費的手機導航軟體,便能輕鬆化解春節連假三大煩惱!

 

 

一、迷路:向親朋好友拜年,卻總是記不得他們住在哪?不妨試試Polnav mobile最新優化的【關鍵字搜尋引擎】!模擬一般人普遍常用的整合式搜尋引擎,智慧、人性又直覺;支援完整門牌號碼一次搜尋,從知名特色景點,到最細節如住家地址的幾弄幾號,全都被收藏在Polnav mobile的強大地點資料庫裡,導航定位更精準。此外,若想在一天內接續拜訪不同親戚,Polnav mobile還有多中途點路徑規劃功能,協助安排最順路的行程計畫,領紅包絕不遲到!

二、交通事故:困在車潮老半天,出遊計畫全泡湯?別擔心,Polnav mobile最新主打【即時路況】,讓你一路掌握道路狀況,現正推出半年免費體驗!提供全省高速公路與市區道路即時路況資訊,若遇交通事故、交通障礙、交通管制等影響行車路徑的事件,系統會明確提示,讓駕駛自行選擇是否需要迴避該交通事件,並且推薦其他替代的行走路段,規劃路線更有效率!

三、停車位難尋:繞了城市好幾圈,卻還是找不到停車位?Polnav mobile提供周圍【停車場即時資訊】,包含三大都會的停車場所剩空位及距離等,讓你再也無須為找車位而煩惱,省時間、省油錢、省心煩!

Polnav mobile已經上架於Android與iOS兩大智慧型手機系統平台,現正開放免費下載。目前,全新功能僅供Android用戶搶先體驗,果粉只得引頸期盼了。

[Source:北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