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Kia明年將推出一款RWD運動轎車

根據Reuters的報導表示,韓國Kia(起亞)汽車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首款運動型四門轎車。(上圖:Kia Novo concept)

Reuters援引來自知情人士的消息說,這款代號為CK的Kia運動轎車將在2017年5月份正式進入生產,成為一個運動型的四門轎車,而當這款四門運動轎車上市銷售時將會是Audi(奧迪)A5 SportbackBMW(寶馬)4 Series Gran Coupe的競爭對手。

 

 

目前有關Kia這款運動轎車的消息還鮮為人知,但據說它的車身尺寸會比Hyundai(現代)Genesis Coupe還小,但同樣採用RWD後輪驅動設置。Kia也會為這款運動轎車提供三種不同的引擎,這三種引擎分別是2.0升,2.2升和3.0升的排氣量。

來源消息也表示,Kia計劃先在韓國生產該款運動轎車,接著會再轉移到墨西哥的里約熱內盧生產。Kia預計每年打造60,000輛該款運動轎車。

雖然Kia的車款很少被視為運動或豪華車,但他們多年來一直想要推出後輪驅動的運動轎車。其實在2011年時他們就推出了以後輪驅動,以及可輸出390匹馬力,54.7kgm扭力的3.3升V6渦輪增壓引擎為特色的GT Concept拉開推出後輪驅動車的序幕。

Kia GT Concept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