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豐田產業機械參加2018年台北國際物流展

download 

2018年台北國際物流展覽,2018/8/29 ~ 2018/9/1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誠摯的歡迎您在展覽期間,撥空蒞臨參觀。

本公司在台灣地區的堆高機銷售事業,至今已超過50年以上,2003年本公司從和泰集團分社後,正式成立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開展TOYOTA堆高機的銷售;如今在分社的第15年後,盛大參加了本次台北國際物流展覽,藉此全面展示TOYOTA堆高機的系列商品。

 

download1

本屆台北國際物流展,台灣豐田為了提供國內物流倉儲業者更貼近、更全面的搬運物流解決方案,展出5款主力堆高機銷售機型,包含穩定性能與操作性獲市場高度肯定-8FD內燃式堆高機,性能媲美內燃車-8FB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室內高揚程物流倉儲好幫手-8FBR電動立式堆高機,靈活穩定全方位-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高性能價值比-8FBN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展現領導品牌的氣勢。其中主要展演將由全新改款的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擔綱主角,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進出貨櫃或窄巷道倉儲,搭配高防水係數設計,適用全範圍環境,為集結TOYOTA最新科技之機型。

2018國際物流展展物內容:

堆高機型

8FD內燃式堆高機

8FB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

8FBR電動立式堆高機

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

8FBN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

 

►穩定性能與操作性獲市場高度肯定-8FD內燃式堆高機

為TOYOTA內燃式主力車型,TOYOTA獨家積極式穩定系統(SAS) 為同級安全標竿,以先進電腦監控舉升高度、轉彎訊號,控制後軸固鎖穩定裝置,提升穩定性,多項優異的性能及操作舒適性,是高效穩定的生財設備。

►性能媲美內燃車-8FB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

全新開發的AC馬達、新型節能控制器及全新電瓶配置設計,能有效減少電瓶電量消耗,使得操作時間更長,積極式穩定系統(SAS-ε)提供桅桿前傾角、後傾速度及貨叉自動水平控制,使操作者安心作業,高防水性(IPX4),更讓使用範圍擴大至戶外作業。

►室內高揚程物流倉儲好幫手-8FBR電動立式堆高機

2018年全新改款的立式堆高機,其精巧的機身與最高揚程7米的設計,為TOYOTA專為室內倉儲搬運作業所發開設計之機種,並且可選配支援-45度或-60度的冷庫作業套件,提供更廣泛且嚴苛的使用環境。

►靈活穩定全方位-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

全新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採用左右輪獨立的雙AC高效馬達,提供原地360度迴轉性能,並搭配加速踏板釋放滑行、剎車作動及前後檔位切換3種電力再生功能,實現更長的作業時間,優於所有競爭對手。中央後雙輪設計,擁有比4輪堆高機更大的重心穩定區域,搭配TOYOTA全方位的防護科技(SAS-ε),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並提升作業效率。

►高性能價值比-8FBN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

2018年小改款的8FBN電動堆高機,強化了多項安全配備,自動過彎速度控制安全帶連鎖系統及操作者離席警示系統(OPS),展現了TOYOTA品牌安全的核心價值。

動力部分,當行駛遇到坡道時,車輛依荷載狀況自動調整動力輸出模式,進化的智能操作系統,提供高效率及安穩的作業環境。

展望近年來台灣物流產業,在電商與倉儲物流的領域逐年擴大,TOYOTA積極研發新的商品,在安全、經濟與耐用的使用條件要求下,提升堆高機的設備性能,以符合產業的使用需要;藉由此次台北國際物流展覽的機會,透過實車的展示與體驗,讓您充份了解台灣豐田產業機械的銷售商品。

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來以創新、熱情與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提供客戶即時的車輛銷售訊息與保修服務,此次十分期待消費者蒞臨參觀與指教。如想更進一步了解台灣豐田產業機械,歡迎至台灣豐田官方網站(https://www.toyota-if.com.tw/)查詢,亦可致電台灣豐田全台銷售據點或撥打0800-221-456洽詢。

[Soru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