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Valkyrie、Project One與Senna,Lamborghini表示對此有意願「參一咖」!

隨著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正式發表,藍寶堅尼坐擁全球最速車款,但儘管如此,Lambo依舊落後。為什麼會說落後?一眼望去Hpyercar市場,賓士上打Mercedes-AMG Project One,而Aston MartinMcLaren分別祭出ValkyrieSenna,逼的Lambo不得不做些什麼。

 

對此,Lambo表示對於這類級距車型「相當有興趣」,而該訊息經由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證實。雖然對此不願述說更多細節,看估計Lambo確實暗地裡在計劃一款「限量」與「終極空體力學」的Hypercar車型。

此外,Domenicali還表示,這輛全新Hypercar將與「Centenario」和「Veneno」一脈相承。儘管如此,感興趣與實際生產限量超跑之間還是隔著一大步,因為Lambo老闆最終承認他們還是主要以量產車作為優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