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夢想: 台灣賓士暨資融全體員工齊做志工與偏鄉孩童共遊動物園

身為台灣豪華進口車龍頭的 Mercedes-Benz (賓士)不僅引領著汽車產業未來發展,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尤其關注國內弱勢學童。自 2008 年起,Mercedes-Benz 即以「星夢想」為名,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了全力推動星夢想系列活動,包括【星天賦計畫】潛力新秀圓夢及【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桌曆義賣外,迄今共募得逾二千八百萬元;更號召員工做志工,以親身投入的方式為弱勢學童盡一份心力。此次台灣賓士及台灣賓士資融的員工大會,除了例會外,更邀請了來自偏鄉的近 100 位小朋友跟 300 位員工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性,也讓愛心持續發熱。

以身作則 帶領百位偏鄉孩童認識保育
本次台灣賓士及台灣賓士資融全體員工的志工體驗活動,選定由【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所援助的偏鄉小學學童,分別來自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 30 位學童及苗栗縣象鼻國小的 64 位學童,與台灣賓士全體員工一起進行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訪,一次看到大貓熊、無尾熊及台灣黑熊等瀕臨絕種的動物,因為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加上過度的都市開發都會影響到動物的棲息地,棲息地逐漸減少而導致動物滅絕。台灣賓士期望透過輕鬆的參訪,讓小朋友對生態保育議題印象深刻,從自己做起,每個人都可以是生態保育小尖兵。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表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需要全體員工認可,並且親身參與。這次,很開心可以帶領全體員工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協助,一起向偏鄉學童推廣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而小朋友們第一次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超級明星大貓熊 — 圓仔無不驚呼:「好可愛喔!長大以後,也要當保育員照顧貓熊。」

全星永續發展 駛進地球更美好未來
未來,Mercedes-Benz 除了針對弱勢學童進行「星夢想」系列活動,幫助它們啟動夢想引擎,駛進無限未來;更將以永續環境發展為基礎,擴大範疇以關懷環保、生態保育、替代能源等議題。從弱勢族群的星夢想、擴展到關係地球的環保及能源議題。Mercedes-Benz 豪華汽車的領導品牌, 128 年來引領著汽車產業的發展,將全力駛進地球更美好的未來。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官網 www.Mercedes-Benz.com.tw 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最新車款新聞訊息,請連結至Mercedes-Benz TV 官方網站 http://www.mercedes-benz.tv/

[Source:台灣賓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