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商車感謝五千名企業頭家支持 歲末回饋 買Mercedes-Benz Actros送保養

歲末年關之際,台灣賓士推出回饋專案「買Mercedes-Benz Actros送免費保養」 

台灣賓士自1967年進入台灣重車市場,至今已經48個年頭,一路走來始終用心堅持耕耘台灣市場。今年3月,Mercedes-Benz Trucks卡車系列成功締造在台生產五千輛銷售里程碑,而其中身為第五千輛的重要代表,便是以2005年導入台灣現地組裝至今,以其豐沛的動力及優異的節能油耗表現而最受國內企業主好評的Actros主力車型!

 

 

為感謝台灣廣大企業主一路相挺,台灣賓士特於歲末年關之際,推出「買Mercedes-Benz Actros送免費保養」回饋專案: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止,於台灣賓士經銷商裕益汽車購買Mercedes-Benz Actros 車款,包含4×2曳引車、6×2曳引車、6×2重型貨車等多種系列共9種車型,即可獲得兩年36萬公里定期保養服務券,憑券可前往裕益汽車服務廠保養,讓所有為經濟打拼的頭家夥伴,購車保養輕鬆無負擔。保養內容包含如下:

 8次小保養;

 3次10萬公里保養(併入小保養施作);

 1次20萬公里大保養;

 1次30萬公里保養
 

標準比房車更嚴峻  Mercedes-Benz 打造節能安全商車

Mercedes-Benz所生產的每台商用車輛皆是通過高標準的製造程序,且模組化的生產流程大幅提升了產品的產量與品質,另外在車輛電控系統部分受到轎車研發部門的支援,因此總能比競爭對手早一步推出更先進的產品,同時也可提升車輛硬體與軟體的妥善率。在安全層級方面,Mercedes-Benz Trucks也以最高標準嚴陣以待,包含智能煞車系統(ABS+ASR+B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智慧穩定控制系統等等;綠化與節能方面, Mercedes-Benz Trucks採SCR科技,透過增加引擎燃燒室溫度來減少碳粒子的生成,然後再透過尿素淨化設備進一步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濃度,符合新一代的五期廢氣排放標準規定,選擇Mercedes-Benz Trucks將是企業主最好的選擇。

Mercedes-Benz Actros車款擁有優異的引擎動力及節能表現,獲得各行各業的企業主肯定 

6×2曳引車及重型貨車  主力車型馬力提升

台灣賓士今年特別將旗下6×2系列主力車型(包含曳引車及重型貨車)的馬力提高至456匹。不但扭力及馬力皆提升5%(較原有車型),且更為環保節能,是最適合在台灣既有完善公路網又有高低起伏山路的環境下使用的最平衡組合。

而身為Mercedes-Benz 第5000台重車系列的旗艦車款Actros,即是「Trucks You Can Trust」品牌宣言的最佳體現。Mercedes-Benz Actros以先進造車技術打造的最佳商用夥伴,其搭載的BlueTEC潔能柴油引擎,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延續Actros家族一貫的頂級外觀、優質空間與全面安全性,使其成為歐洲最被廣泛使用的重型卡車,並成為眾多卡車品牌的領導者地位,讓企業主在打拼事業時,有著最強力與穩健的運轉後盾。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