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說 M4 GTS跑Nurburgring北環一圏只要7分28秒左右[影片]

根據BMW(寶馬)所發布的最新消息,已經全部完售的M4 GTS已經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獲得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單圏成績。

在今年十月初揭示的BMW M4 GTS獲得了極大的回響,在碳纖維車身,鈦合金排氣系統,OLED尾燈,水噴射技術(water injection system)與空力套件的部份和技術的結合下,其可輸出500匹馬力以及61.2kgm大扭力的3.0升六缸TwinTurbo能讓M4 GTS在3.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305km/h。

 

 

現在,BMW M已經發布了一段短短的預告影片,這段影片中揭示了M4 GTS在著名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跑一圏的時間大約是7分28秒。

Jorg Weidinger,BMW M的底盤開發測試車手做出了這個M4 GTS的最快單圏時間,他表示確切的時間是在7分27秒51秒和7分28秒49之間。初步分析顯示M4 GTS可能是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最快的40輛車之一, 比2008 Porsche(保時捷)911 GT2Ferrari(法拉利) 458 ItaliaKoenigsegg CCX還快。

Jorg Weidinger表示,BMW M4 GTS確實是一輛令人感到驚奇的跑車。這不僅是因為強大的引擎動力系統,三段式可調避震器也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還有運動學,輪胎,空氣力學設計和駕駛,所有的這些都展現出完美的合作才能逹成。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