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試駕體驗中心 親身感受全新世代Škoda動靜魅力

ŠKODA以波西米亞人文氣質的品牌基因,加上建廠百年的歐洲造車工藝,不斷在全球締造傲人的銷售佳績。在本次的201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為了完整延伸車展體驗賞車的概念,同時滿足消費者的全方位試駕需求,ŠKODA展現追求完美的決心,特別大手筆規劃車界首創的【ŠKODA試駕體驗中心】,以超高規格的軟硬體設施,貼心地提供消費者多種車款的試駕體驗服務,讓每位車展賞車的消費者,皆可以親身感受全新世代ŠKODA的動靜魅力。

ŠKODA試駕體驗中心
開放日期:2013/12/28~2014/1/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
開放時間:11:00~17:00(假日);12:00~17:00(平日);11:00~14:00(12/31)
試駕地點:中興停車場(松勤路上籃球場旁 / 世貿中心信義路大門正對面100公尺)
試駕車款:CitigoFabiaYetiRapidOctaviaSuperb等現行市售六大車款
預約試駕方式:只要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親臨展場B區ŠKODA展示櫃台進行預約,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ŠKODA客戶尊榮獨享 親身試駕無需等待
ŠKODA在試駕體驗中心貼心怕冷的試駕客戶準備暖爐,且有專人提供熱飲及試駕路線建議說明等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每一趟試駕旅程都賓至如歸。試車結束後還可獲得限量試駕小禮,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竭誠歡迎消費者可以親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親身感受ŠKODA的動靜魅力。

如未能親至車展現場試駕的消費者,ŠKODA全台展示中心均可提供各車款的體驗試駕服務,歡迎洽詢ŠKODA全台展示中心,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或上網(www.skoda.com.tw)查詢。

[Source:太古利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