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苛的麋鹿測試證明Suzuki Vitara是一款穩定靈活的小型休旅車 [影片]

Suzuki(鈴木)Vitara是為數不多配備混合動力系統和四輪驅動的小型休旅車之一。2020年,該車型採用了新的輕混合動力技術,取代了之前的純汽油引擎動力。顯然,這不是一輛性能車,但你會驚訝於Vitara在急彎中的出色表現。

km77.com不久前對小改款後的新Vitara進行了麋鹿測試。引擎蓋下的1.4升直四輕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129 hp的最大馬力和23.9 kgm的最大扭力。

Vitara配備215/55 R17尺寸的Continental EcoContact 5輪胎。這是純粹的公路輪胎,不是越野胎,這意味著它們應該會在麋鹿測試中為Vitara提供適當的抓地力。

在第一次嘗試中,駕駛以每小時74 km/h的速度安全通過麋鹿測試,没有撞到任何錐體。Vitara保持穩定,駕駛說透過SUV的直接轉向很容易保持前進方向。電子穩定系統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系統降低了車輛速度並使其更易於控制。

在第二次嘗試中,測試人員將Vitara的速度略為提高,雖然在轉彎時轉向過度更為明顯,但Vitara依然能在不撞到錐筒的情況下完成了更艱難的麋鹿測試。這個最高速度實際上達到了75 km/h,Vitara在這個速度下順利通過測試。然而,在更高的77 km/h測試過程中Vitara撞到了錐筒,不過它仍舊繼續擁有可預測的反應;而且整體上讓人感到安全。

Suzuki Vitara休旅車在一開始的18 公尺繞錐測試中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測試人員說Vitara的起步直接快速,並帶有運動感,轉向快速,引擎的動力能在短時間做出回應使繞錐時保有節奏感,並能以非常敏捷和安全的方式完成他的預期,讓人留下很棒的印象。km77.com的測試人員在影片最後表示他很喜歡Vitara,雖然它是輛休旅車,但在嚴格的條件下它開起來像是轎車,懸吊也有很稱職的表現。

[Source: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