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全新Swift Concept即將在Japan Mobility Show亮相 完整資訊將於本月底揭曉

第三代Suzuki(鈴木)Swift於2016年底推出,已經有七年歷史了。這大約是汽車的平均生命週期,因此這款日本小掀背車即將轉向下一代車型也就不足為奇了。 在此之前,一款Swift Concept將於本月底在日本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2024 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移動展)上全面亮相。

雖然Suzuki公布的這輛車是概念車,但它給我們的印像是它與量產車非常接近。它看起來讓人感到熟悉,但依然有許多變化值得指出。首先,後車門的開門把手不再安裝在C柱上,而是移至車門上。還有,後車窗也被一分為二;而新的車肩線從大燈一路延伸到車尾燈。我們還注意到前葉子板上有一個「Hybrid」徽章,以及安裝在外後視鏡底部的攝影機。

這輛車的車頭雖讓人感到熟悉,但也能看出它經過整容,它的車頭造型變的更扁圓,水箱進氣護罩尺寸感覺變小,且上方有雷達感測器,下面有一個攝影機,廠徽改放置在水箱護罩與引擎蓋之間,引擎蓋也改為蚌殼式。新車的大燈也經過謹慎的重塑,看起來更立體。2024 Swift依然配備獨立的霧燈,底部有新設計的銀色下巴。車尾,Swift Concept的尾燈組輪廓變的更偏方正,內部有紅色C造型燈以及圓白LED燈。新車的後部保險桿也更有設計感,它的底部採用黑色塗裝,看起來更粗獷。

車內,新的儀表台擁有更複雜的線條設計,中控台最上方有平板式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扁平型空調出風口以及新的空調系統控制介面。另外,大家也可看到它擁有雙色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至於儀表板,看起來像是傳統指針與數位的結合體。2023 Japan Mobility Show將於10月25日正式展開,因此我們相信在10月25日之前Suzuki應該會公布更多款概念車的更多訊息,請大家耐心等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