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汽車即將在Tokyo Auto Salon上展示一系列令人驚艷的改裝概念車

日本Suzuki(鈴木)汽車宣布了自己在2024 Tokyo Auto Salon展會上的展出陣容。Suzuki將展出新款Swift版本,配備廚房的下一代Spacia Gear,以及專為山區越野而設計的Super Carry的強化版本。

首先向大家介紹的是Swift Cool Yellow Rev Concept,這不是下一代Swift Sport的預覽版本,而是標準車型的定制版本,擁有特殊的塗裝。Cool Yellow Metallic色調與側面的Swift圖形、深灰色飾條、頭燈罩和一套黑色鋁合金輪圈相結合。由於這款概念車純粹是為了宣告這款小型掀背車的新一代即將到來,因此並未提及任何動力升級。

接下來是Suzuki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Concept,它可能是最堅固且越野能力最強的輕型貨車版本。它被塗成引人注目的金黃色,與整個車身的黑色裝飾形成對比。車門和後貨斗柵欄已被黑色金屬管取代;且整個前車身也被相同的外骨架結構保護著,看起來十分粗獷有型。

其他特殊之處包括帶有LED燈條的車頂行李架,一套裝有全地形輪胎的beadlock輪圈,一個全尺寸備胎,以及前保險桿下方的金屬防護板。不幸的是,這款概念車不太可能演變成量產車型,因為它的目標是證明輕型商用車除了工作之外還可以用於娛樂活動。

最後,Suzuki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Concept看起來像是即將推出的Spacia Gear的預覽版本(又名Spacia的冒險型款式),這得益於重新設計的車身套件。它與SpaciaSpacia Custom看起來有所不同,採用了Jeep風格的格柵、蜂巢進氣口和多色塗裝,呈現出一種越野風格。

此外,正如名稱所示,該概念車在後座後方的行李箱位置設有一個專用的廚房空間。根據Suzuki表示,這個廚房的目標是透過在家庭露營旅行期間進行烹飪活動,增強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合作。

除了這三個主要展示車之外,Suzuki還將展示他們產品線中的其他車輛,包括SwiftSpaciaSpacia CustomSuper CarrySolio Bandit。我們將在2024112日至14日舉行的Toyko Auto Salon上獲得更多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