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揭開2024 BMW 5-Series改裝的第一步 計劃為5-Series轎車和旅行車提供一系列外觀和性能增強套件

BMW(寶馬)正準備推出全新M5,但新世代5-Series(G60)低階車型的車主很快就能獲得AC Schnitzer的綜合改裝套件。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宣布,他們正在對G60 5-Series進行一系列外觀、內裝、操控和性能改裝,預計將於2024年上市開賣。

為了打破僵局,AC Schnitzer展示了他們最初的產品,目前僅限於輪圏和墊片。 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你可以探索專為5-Series量身定制的三款輪圏設計,它們可以與一系列高性能輪胎搭配。

可選擇的選項包括21英寸的AC3輪圈(如圖所示),20英寸的AC4風格,以及AC1風格,分別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兩種版本。這些選擇還可以搭配輪圈鎖定套件、螺栓蓋和墊片,為5-Series的前輪和後輪提供額外的10 mm(0.4英寸)加寬。

下一階段將是一系列空氣力學升級,旨在讓四門轎車(G60)和旅行車(G61)兩種型號兼容。借鑒AC Schnitzer早期的車身套件,這些微妙的附加功能預計將包括前擾流下巴、空力側裙、後導流尾翼和新的後擾流器,強化現有的M套件。此外,AC Schnitzer還承諾提供內裝配件,打造出一種運動氛圍。

更重要的是,AC Schnitzer證實他們正在對5-Series的汽油、混合動力和柴油車型進行性能升級,這意味著只有全電動i5車型被排除在外。額外的動力將與懸吊套件相結合,彈簧更低且更硬,旨在提高豪華轎車和豪華轎式旅行車的操控性能。

隨著AC Schnitzer逐步將其添加到他們的線上目錄中,我們將更了解2024年即將推出的修改。這家德國改裝廠商表示,每個組件也將能夠單獨提供,因此車主可以為他們的BMW G60、G61 5-Series選擇最合適的改裝選項。

[Source:AC Schnitz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