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zuki將在印度市場推出車身更長 更符合家庭使用的五門版Jimny越野車!!!

根據Autocar India的報導,Suzuki(鈴木)Jimny將會發展出五門車型,並在印度生產和上市銷售。印度Suzuki內部人士向Autocar India證實,他們打算在印度推出新的五門Jimny越野車,但目前尚不清楚Suzuki是否打算將五門Jimny出口到其他國家。

與三門Jimny車型相比,五門Jimny的軸距更長,可在座艙中創造更多的空間,且第二排也會有屬於自己的車門,使進出車室過程變得更加輕鬆。動力方面可能採用代號K15B,馬力105ps(102hp)/6000rpm,扭力13.3kgm/4000rpm的1.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日本,Jimny還有一具660 c.c.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小排氣量引擎可輸出64ps(63hp)最大馬力和9.7kgm的扭力,並提供有五速手排和四速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

為了提供越野能力,五門Jimny一樣會有四輪驅動系統和加力箱。據Autocar India報導,五門Jimny的起價不到一百萬盧比,已照今天的匯率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0.2萬元。

在今年一月時有消息表示Suzuki計劃讓Jimny退出歐洲市場,因為Jimny不符合該歐洲地區嚴格的排放規定。取而代之的是,Suzuki會將Jimny變成沒有後排座椅的商用貨車,使Jimny不必遵守這些嚴格的排放法規。

[Source: Autocar In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