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zuki Jimny即將在2022年推出搭載渦輪+輕油電的五門版本!!!

這個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小型越野車Jimny正準備推出擁有後門和更長軸距的長車身版本。提醒大家一下,目前日本的Jimny長3395mm,寬1475mm,高1725mm。稍大一些的Jimny Sierra長3645mm,寬1645mm,高1705mm,但依然缺少後門和優異的後座膝部空間。可是值得慶幸的是,更加實用的長軸版產品正在逐步接近消費者中。

根據日本網站Autoc-One引用Suzuki(鈴木)高層所說的話,五門的Jimny最終將在2022年問世。據說五門Jimny原定要在今年10月份展開的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但由於中國武漢肺炎的關係,該活動已被取消(與其他許多活動一樣)。來源消息也表示Suzuki將把軸距拉長約300mm,並正式以Jimny Long這個名稱來命名。

由於車身變長後會增加重量,因此Suzuki將透過更強大的引擎來彌補動力的不足。據說,Suzuki將會為引擎加入渦輪增壓器以及輕混合動力設置。當然,這些更改將付出一定的代價,Autoc-One認為Jimny Long將比JDM規格的Jimny Sierra貴300,000日元(約合新台幣76,891元)。

除了多出兩個後座車門之外,五門Jimny在造型上將會維持在最小限度,因為唯一的其他明顯修改就是重新設計的前水箱護罩柵欄,單横向柵欄將取代目前的直瀑式五柵欄。有趣的是,據稱Suzuki正在開發一種更昂貴的版本,以使Jimny Long看起來像BabyG-Class。不過這還需要更多的訊息來證明。Jimny Long有望在明年推出,到時Suzuki還將針對目前的三款車推出中期改款車型。

[Source:Autoc-One.j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