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小志氣大 Suzuki三款嬌小概念車將亮相Tokyo Auto Salon

00 (1) 

Suzuki(鈴木)汽車日前透露,他們將在本月15日展開的2016 Tokyo Auto Salon上帶來三款個性不同的概念車。

首先是Hustler Rough Road Style concept,它是一款粗獷堅固耐用的時髦越野車,採用黑色和黃色的雙色車身塗裝,引擎蓋與車身兩側還繪上彩色的"Hustler"字樣。它的頭燈附有黑色保護鐵網,底盤擁有更高的離地間隙,腳上穿著越野胎,前後都有鋁合金底盤護板。

 

 

接著是Suzuki Alto Works GP concept,它是以Alto Works為基礎所改造而來,其身上的藍色加上些許綠色的車身塗裝靈感來自Suzuki MotoGP摩托車。Alto Works也擁有碳纖維引擎蓋,降低車身的運動懸吊和高性能輪胎。

00 (3) 

最後是身披消光綠搭配橘色飾條的Suzuki 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基本上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就是幾個月前亮相的Igins-Trail Concept,只是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換上的新的前保險桿,加入新側裙。這輛概念車是Suzuki專為熱愛戶外運動,以及擁有冒險精神的人所設計的,它的車頂配有車頂架,並載著一艘獨木舟,藉以強調休閒風格。Suzuki也為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裝上底盤護板,一組雙肋八輻式黑色鋁合金輪圏。

00 (2)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