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以新世代E-Class設計圖揭開2016年序幕

wcf-2016-mercedes-e-class-teaser-2016-mercedes-e-class-teaser 

Mercedes-Benz(賓士)準備展開新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將會有一系列重要的發表會,而且就從今天的W213 E-Class官方草圖揭開序幕。

Mercedes-Benz公布的這張設計草圖中W213 E-Class有著非常流線傾斜又圓滑的車身,但有常看InCar的朋友都知道,現實中的W213 E-Class在車身的流線度上將不會像設計圖那麼的明顯,反到是我們覺得,這個設計草圖會更適合給新的CLS(可能稱為CLE)。

 

 

看到無數的間諜照和影片後,我們都知道W213 E-Class將會有與C-ClassS-Class相以,且令人感到非常熟悉的外觀和內裝設計,Mercedes-Benz也表示新世代E-Class擁有"情感設計"與"高智慧科技" 展現Mercedes-Benz最新設計的感性理念。全新E-Class將以MRA底盤平台打造,尺寸上將會大於即將卸任的W212 E-Class,但即使如此,實際上W213將會減掉不少重量。

 

車艙內部將會借鑒許多S-Class與C-Class的設計元素,包括大尺寸雙數位顯示幕(非標配),四個圓形中央空調出風口,與C-Class相似的中央鞍部以及手寫板。W213 E-Class將會在本月11的2016底特律車展媒體日首度亮相,今天已是2日了,很快的全新E-Class就會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4h5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