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uzuki Grand Vitara的接替者 正在冰天雪地的瑞典進行路試

雖然日本Suzuki(鈴木)汽車已退出美國市場,但是他們的產品依然在全球許多市場上蓬勃發展著。

除了在東京車展和許多車展上推出最新的SX4 和大量有可能量產的概念車之外,Suzuki目前也正在準備為急需更新換代的Grand Vitara進行替換,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就抓到了疑似是要替換Grand Vitara(也可能是新的小型SUV,Juke的對手)的SUV在瑞典進行低溫路試。

間諜照中的這輛原型測試車穿著厚重的偽裝物,使我們無法看到它的造型設計,不過,它的設計靈感來自2013法蘭克褔車展上的Suzuki IV-4 Concept,因此,未來這款SUV應該會有比現行Grand Vitara更流線的車身,棱角分明的後掠頭燈,更傾斜的D柱和立體式尾燈組。

未來,這款新的SUV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保留Grand Vitara的名字,而有消息傳聞說,Suzuki的新SUV可能會在明年於歐洲上市銷售,所以我們期望它能在2014年以後進行首次亮相,最好是在年初的車展上發表。

Suzuki  iV-4 Concept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