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也要扮帥帥 Prior Design為一代M-Benz CLS推出爆力型寛體車身套件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Prior Design前陣子為第一代Mercedes-Benz(賓士)CLS-Class( W219 )創造了一個充滿爆力感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 W219 )。

去年,我們看到了Prior Design為現行款的CLS-Class開發了充滿爆力侵略性的PD550 Black Edition車身套件,現在他們也決定為極具歷史意義的第一代M-Benz CLS換上新衣。

就像之前Prior Design所開發的的車身空力套件一樣,這組一代CLS車身套件也是採用強化的彈性纖維塑料製成,而這組車身套件完全適合所有W219 CLS車型,套件中包括了不同的前後保險桿,新的側裙,開孔引擎蓋,前後爆龜輪拱,小尾翼和必要的安裝材料等。至於售價則為5990歐元(約合台幣萬24.7元),這不包括安裝費用和車上的彩繪圖案。

大家看到的這種特殊彩繪被Prior Design稱為"brown grizzly",是Prior Design與M&D獨家合作創建的,而圖中的CLS所穿的Rennen鍛造輪圈和附有控制閥門的不銹鋼排氣系統都是定制的。

[Source:Prio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