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都會小車戰略,Suzuki A-Wind Concept現身2013曼谷車展

身為東南亞地區相當重要的汽車品牌,來自日本的Suzuki在本屆泰國曼谷車展中、也推出了最新的都會車款新概念,預計也將成為重要的戰略車款…

這款取名為「A-Wind Concept」的概念新車,其車身尺碼為3600×1600×1540mm、軸距2425mm,在外觀樣貌方面有別於過去的圓潤可愛風格,而是以銳利的車頭設計引人注目、16吋鋁圈與185/55R16配胎也同樣搶眼;而在車室內部、則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繽紛色彩鋪陳,簡潔的設計加上不錯的空間,更突顯了Suzuki在設計都會車款領域的長才。

至於在動力方面,A-Wind Concept搭載著排氣量996c.c.的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CVT無段自排變速箱,並強調其節能的訴求。而根據Suzuki原廠表示,A-Wind Concept預計將在2014年導入量產,未來也將由泰國進行生產並供應其他海外市場。

[Source: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