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r評測全新Mercedes-Benz C-Class,表示還不足以成為此級距的最佳車款[影片]

全新的Mercedes-Benz C-Class在國外才推出不久,不過現在英國知名的汽車媒體Autocar已經完成了首次的試駕影片。這次他們所試的車款為C250 BlueTec車型並選配了AMG的外觀套件,而這款車所搭載的Airmatic懸吊系統似乎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負責這次試駕的車評Steve Sutcliffe表示全新的C-Class有著比前一代車款更加輕盈與靈活的操控感受。不過由於車體的尺寸更大、內裝設計更豪華、應用的科技更加豐富等等,反而讓這輛C250 BlueTec被形容為設計與配備太過複雜的一輛豪華轎車。

不過讓這位主持人最不滿意的部分在於那顆2.1升的引擎,他指出這顆引擎不但反應不夠迅速,聽起來也只是不太悅耳的噪音(以這個價位的車款來說)。由於這個引擎的關係,他最後表示全新的C-Class的表現似乎不太足夠擊敗最主要的對手,也就是BMW 3 Series。更詳細的看法就請讀者們瞧瞧影片當中Steve Sutcliffe怎麼說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