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構想規格-《中置引擎 Toyota Supra》有望推出嗎?

考慮所有元素,我們一致認為全新「Toyota Supra」確實是令人驚豔的產品;雖然它不像是FT-1 Concept那樣令人驚訝,但只要你有稍微在關注汽車走向,你就知道幾乎沒有一輛量產車會與概念車相同。

 

倘若豐田想要打造一款更高規格,甚至是超跑等級的Supra呢?或許你可以參考Rain Prisk所繪製的構想圖,一輛採用中置引擎配置的Toyota Supra,看起來格外強勢。

在Prisk的設計中,最主要就是將引擎設定轉移至中置引擎,並在Supra的車身鈑件上做大幅度更正,換來的便是更低與激情的車頭造型,更短的引擎蓋設計與流線的車頂線條,甚至有一點Honda NSX的味道。但面對現實,雖然第五代Supra必將在未來幾年內持續發燒,但豐田將永遠不會打造中置引擎的Supra。

不過別擔心,實際上Toyota已經確認它以去年GR Super Sport Concept的車型作為基底,打造一款道路版賽車,也就是於Le Mans獲獎的TS050 Hybrid原型車款。該款新車型展示豐田對性能的承諾,但對於Supra,他們依舊會堅持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