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oyota美國分公司證實,量產版全新牛魔王 《Toyota Supra》將在明年1/14號的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

牛迷們久等了,全新Toyota Supra 即將問世!




 

根據Toyota美國分公司證實,量產版全新牛魔王 《Toyota Supra》將在明年1/14號的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可能你也曾看過相關報導,畢竟Toyota 德國部門早藉由媒體發佈了此消息。

 

早在今年時,Toyota就大舉將這輛「重砲」放上更大汽車盛事,雖然是以偽裝車型登場,但也讓我們有更多遐想。在過去它的蹤跡遍佈了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而另一輛則是參加了紐伯林VLN賽事的GT4-Spec原型車,甚至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還展出了GR Supra Racing Concept!

全新 Toyota Supra將於2019年上半年在麥格納斯太爾-奧地利的製造工廠與BMW Z4一同開始生產。這兩款車型擁有相同的架構和動力系統,但豐田高層一直熱衷於指出這兩款車是相互分開,且經過不同的開發與調校。

新一代Supra將採用3.0升直列六缸引擎與雙渦輪渦輪設定,動力估計約340hp,0-100km/h加速可於不到5秒內完成;此外底盤將完美平衡,具有50:50的重量分佈,以及主動限滑差速器、主動懸吊等。最後,豐田北美還宣布,首輛Supra將通過拍賣出售,並將所有收益捐給慈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