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速度王-《McLaren 650S 》小牛 Huracn、綠色野獸AMG GT R!

直線賽事(Drag race)一向是汽車產業中的一大重點,無論是原廠車型的較勁,又或是改裝廠的手法比較,總之就是過癮。日,德國下萊茵地區Weeze機場的超級跑車聚會就是為了證明這一點!

來自Youtuber Automotive Mike的新影片向我們展示了最近在機場舉行的幾場比賽。 當中可以見到McLaren 650S和其他幾款超級跑車之間的一系列決鬥,包括Mercedes-AMG GT RLamborghini HuracanMercedes-Benz SLS AMG等。

不過在影片中,這輛英國猛將在起步總是慢半拍,根據觀察來看這種行為只是for fun,為了好玩罷了,但還是帶些挑釁意味。總而言之,大概就是讓你先跑,我在從後頭刷掉你那種挑釁。最後Lamborghini Huracan 幾乎拿下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