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百百種,但你見過「隱私套件」嗎?帶您一窺極致奢華的後座世界

我想一輛「標準版」的Rolls-Royce Phantom已經可以滿足9.99成的讀者,這點我想我說的沒錯;不過要是你家裡有時油田,又或是極盡奢華的富二代,那麼客製化對你來說才是Rolls-Royce的重點項目!

 

最近這輛被運往香港的「頂級客製化」版本可說是目前最「猛」的,原因在於它選配了「privacy suite/隱私套件」。這項選配厲害的點在於配備了一片電動玻璃,藉此分隔駕駛艙與後座,客戶只需按下按鈕,這組電動玻璃就能從透明調節到不透明,這意味著後座乘客可以隨時享受隱私。除此之外,隱私套件還包括一種特殊的隔音材料,因此,如果後座的富豪想要與駕駛艙對話,他們就必須使用內部的對講系統…。

除隱私套件外,這輛Phantom為長軸版本,大大改善後部空間,成為豪華房車領域中的標竿。此外,這款Phantom的奢華之處在於兩款大型娛樂影音幕、廣受歡迎的星光頂棚以及多種頂級木質飾板,而若後方乘客想要完全隔離,後部甚至還有隱私窗簾,讓您享受極度隱私的後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