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部件上身》BMW F90 M5 X G-Power,800PS達成!

G-Power與全新F90 BMW M5如何邂逅?很簡單,在這輛最狂跑房身上安插幾個碳纖維部件,馬力上調一點,其帥度與速度都能凌駕於超級跑車!

 

在這次的企劃中,最引人注目的視覺升級是售後改裝的引擎蓋,由改裝廠以CAD繪圖下體開發,據說「在駕馭時能確保強大的文丘里效應」, 這意味著它被設計成在需要時冷卻發動機艙,從而改善汽車的性能。除了全新引擎蓋外,M5 F90還獲得了一系列碳纖維強化,例如定制的雙腎水箱罩、後擾流唇。另外還配有21吋鍛造鋁圈,採雙輻設計以及G-Power專屬的徽章。

改裝廠表示,前5個訂單將獲得碳纖維引擎蓋、解除限速與沒​​引擎軟件升級。至於動力方面,透過G-Power進行強化,將這具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功率提升至700 PS!如果700PS對於一些車主來說還不夠,那麼他們可以選擇最終的性能升級套組,從而將輸出提升至800 PS。不過礙於ECU優化、改裝渦輪增壓器與不銹鋼排氣系統,客戶將需要支付近22,424美元,而這價錢還不包括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