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公布2023 Tokyo Auto Salon展出陣容 包括配備STI部件的Impreza、經過調校的Levorg STI Sport、Boost Gear概念車以及BRZ和WRX賽車

Subaru(速霸陸)宣布了他們要在2023 Tokyo Auto Salon上進行首次亮相的多項車型,其中的特點包括配備STI部件的新款Impreza原型車、經過調校限量生產的Levorg STI Sport #套件,以及Crosstrek Boost Gear Concept

從唯一出現的運動化外觀的Subaru Levorg開始,它以量產規格的Levorg STI Sport R EX為基礎進行了一些修改,它的重點是提高了行駛性能和操控性。Subaru計劃在日本以限量生產的特殊車型來販售,它將位於Levorg系列的頂端。

第六代Subaru Impreza於今年11月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而現在輪到JDM規格的右駕車型在Tokyo Auto Slaon上首次公開亮相。除了標準版本外,Subaru還將帶來裝配目前正在開發的STI部件的Impreza原型車。預計這款車將讓Subaru的車迷們預覽即將推出的掀背車運動版本。

全新的Subaru Crosstrek也將以“Boost Gear Concept”的形式出現。Subaru表示,它“佈滿了激發積極生活的冒險精神技巧”。這聽起來很像Crosstrek,配備了最近在日本市場發表期間宣布的所有可選配件。

類似的項目也將運用於Subaru Rex,它將獲得自己的“Boost Gear Concept”版本。請注意,這款城市SUVToyota(豐田)Raize和Daihatsu(大發)Rocky雙胞胎的改版版本,在日本獨家銷售,引擎蓋下搭載1.2升自然進氣引擎。

最後,Subaru將展示三款賽車-2022賽季的BRZ GT300以及即將到來的2023賽季的WRX NBR STI Challenge賽車和WRX STI Rally Challenge賽車。我們將在1月13日至15日在日本千葉縣Makuhari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2023 Tokyo Auto Salon上了解上述首次亮相車型的更多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