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只留國內 Subaru在日本推出配備STI套件的XV Hybrid tS特仕車

在日本,喜歡Subaru (速霸陸)的消費者總是特別的好運,他們不僅能獲得Foreste tSLevorg STI Sport,現在他們還能擁有配備各項STI內外部件,以及車身外觀看起來更具侵略性的XV Hybrid tS特仕版。

 

以標準XV Hybrid為基礎的XV Hybrid tS在外觀上增加了附橘色塗裝的前擾流下巴,側裙,車頂後擾流板和17英寸鋁合金輪圏。此外,還擁有深灰色水箱護罩柵欄,黑色外後視鏡殼和特殊的STI和TS徽章。至於車色有水晶珍珠白,水晶矽石黑和​​Hyper藍三種車身顏色可選。

 打開門,你將發現同樣的橘色主題出現在車門飾板,扶手,座椅和空調控制旋鈕上,前座椅還具有浮雕式STI徽標,並具備加熱功能。XV Hybrid tS也配有高亮黑色飾板,為車室增添了不少高質感。除了內外觀的STI套件,XV Hybrid tS還配有STI的引擎室拉桿,STI避震懸吊和STI底盤連桿。

在動力部份,Subaru並未對XV Hybrid tS進行特別的修改,所以四輪驅動的XV Hybrid tS引擎室內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依然是150匹馬力和20.1kgm的扭力。而它所搭載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附有可產生13匹馬力和6.6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能為XV Hybrid tS提供額外的動力。

XV Hybrid tS的售價是3,226,4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00.9萬元,現在Subaru已開始接受訂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