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滿點 小改款2017 Ford Kuga新增「ST-Line」運動化版本 2017

Ford FiestaFocus ST-LineMondeo ST-Line後,Kuga ST-Line成為「ST-Line」第四位成員。與前面三款車型一樣,Kuga ST-Line將帶來全新的內裝風格以及更運動化的外觀。

Kuga ST-Line外觀加入了高光澤亮黑水箱護罩以及後下護板,搭配同色澤的18吋或19吋的放射狀鋁合金輪圈。前下護板、後視鏡、車門罷手和側裙都與車色採用相同的顏色,表示它是一款「ST-Line」車型。

 

雖然動力沒有經過升級,但這款中型SUV在機械結構上還是有一點與標準版不同的地方,如更厚的防傾桿、更硬的懸吊系統,車身也降低了10mm。此外,彈簧和阻尼都經過重新調整,找到舒適與性能間的平衡點,同時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也將更敏捷。

動力規格柴油引擎有120hp的1.5升以及馬力更大的2.0升TDCI引擎(150hp/180hp),汽油引擎則提供消費者1.5升EcoBoost引擎,共有120hp/150hp/180hp三種輸出。另外,可提供更多抓地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將列為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