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450台的WRX STI「 S208 Special Edition」,你有興趣嗎?

近期Subaru為了回饋WRX車系長期於日本受到熱烈歡迎,決定造福日本在地車迷,推出了一款超限量車型,以Subaru WRX STI為基底,取名為代號「S208 Special Edition」的特殊版本。

 

而這輛特殊車型乍看之下是採用曾於紐伯林賽道大顯神威的STI Type RA NBR Special的設計作為創作靈感,並且採以450輛的稀有配合於日本當地進行販售,所以台灣的車迷需放寬心,帶著欣賞與羨慕的心,由衷的祝福幸運的日本車主趕快破產跑路賣來台灣。

在S208車型身上同樣搭載那具2.0L水瓶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針對這顆心臟再度強化,一舉讓動力攀升至324hp ,整整比標準版本高出了28hp,並添加了可調式Bilstein阻尼、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與更靈敏的轉向反應。

在外觀上,S208換上了一組19吋多幅式啞光黑鋁圈、小鴨尾與性能味濃厚的前分流器。烤漆部分,Subaru提供了World Rally藍與Crystal White Pearl二色供消費者選擇。若有客戶對於NBR Special版本有興趣的話,原廠也提供NBR套件、Cool Grey Khaki特殊烤漆、競技型尾翼與碳纖維車頂。

不過認真希望Subaru哪一天能開悟,為台灣推出個什麼限量版本,畢竟WRX在台灣也是賣得嚇嚇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