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 STI 滿足不了Ken Block?以後可能要看他開Audi 甩尾了!

用尾天王,漂移大叔,AKA . Monster Energy 愛用戶Ken Block今年才又開始和Subaru 合作,然後順勢推出了Subaru Impreza WRX STI 金卡納2020熱血大片, 也在約莫一年後的現在,OOOO在Yutube上推出了這段影片。

自2009年從Subaru轉向簽約Ford之後,造就了Ken Block 在YouTube 上的一頁傳奇,他的座駕Ford Fiesta RS 也跟著水漲船高,合作的機能飲料Monster Energy那三爪標誌也透過他的車子和帽子而更廣為人知,如今是否已和Subaru 分道揚鑣則是要看未來如何發展,畢竟Audi 也不會平白無故來大作宣傳,尤其影片中Ken Block透過筆電來觀看Audi 的拉力戰史,大叔如此的矯情,應該是有收了不少,吧?

Source:YouTube/Aud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