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YM JET S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一大缺點|車主怎麼說

JET S車系作為SYM近年來主打的運動速克達家族,可說是相當具代表性。於TSR等國內賽事的優異表現,也使它的競賽、運動本色更為強烈。而JET SL更是基於JET S、JET SR車款,換上水冷式引擎,並微調外觀設計,再次締造銷售佳績。車主們在實際購入JET SL後,感受到了哪些優、缺點呢?在此針對2021年購買JET SL的車主進行調查,整理出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以及一大缺點,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YM JET S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一大缺點|車主怎麼說

2021 SYM JET SL。

SYM JET S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

第三名:外型帥氣(26%)

作為SYM參加國內賽車主力JET S車系中的一員,JET SL的整體造型仍傳承自JET S、JET SR車款;但與JET SR同樣搭載外露式魚眼頭燈、J形導光條尾燈的JET SL,更是採用了全新設計空力車頭造型,使車頭輪廓更具速度感,也更符合它的競速本色。科技感十足的外型設計,擄獲眾多車主的芳心,成為了JET SL車主公認優點第三名。

JET SL整體造型承襲自JET S、JET SR。

車頭獨特空力設計,使JET SL更具速度感與科技感。

第二名:彎道表現佳(38%)

為了追求更極致的賽道性能,SYM針對JET SL推行J.P.T(Jet Performance Technology)賽事進化工程,在車輛操控與規格上進一步研發與改良。維持與JET SR相同的1,290mm短軸距,並將重心集中,使操駕更加靈活;而因應下探更低的45.4°車輛傾角與運動化外型,JET SL也配上短排氣管,諸多細節使JET SL擁有更加優異的操控性,也廣受車主們的好評。

JET SL可說是集SYM的賽事經驗與技術於一身。

諸多改變造就JET SL優異的彎道性能。

第一名:動力充沛(82%)

以成為新世代的運動速克達標竿為目標,JET SL在動力上勢必不可落於人後。SYM為其搭載了全新125c.c.水冷式引擎,相比JET SR在動力上提升了16%,來到12.9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提升9%至11.6Nm。JET SL在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前提下,更將車輛極速提高4.5%,同時在0-400m直線加速上,時間較JET SR縮短了2.7%!充沛的動力令車主們十分滿意,可輕鬆應對各種使用情境。

JET SL搭載了全新125c.c.水冷式引擎,最大馬力比起JET SR提升了16%。

即便面臨嚴苛的環保法規,JET SL在動力表現上仍有突破性的進展。

SYM JET SL車主公認的一大缺點

第一名:座墊偏硬(32%)

為了追求極致的運動性能與賽道操駕表現,JETS SL在座墊部分採較硬的設定。雖然在激烈操駕時,較硬的座墊能幫助騎士將身體固定於車上;但在長途巡航時便會對舒適性產生影響。部分車主認為,JET SL的前、後座舒適性不如預期,是略為扣分的項目。

JET SL較為運動化的設定,也使乘坐舒適度略有犧牲。

較硬的座墊在激烈操駕時為一大利多,但部分車主認為較不適合長途巡航。

 

Leave a Reply